close

 



這是 FB 黛娜家的活動


原本是一條圍巾 還要加上流蘇的


只是 原本就預定在 三球內完成這一項工程


所以 最後變成了脖圍了


前後時間約三天


當然中間也是有插進來的東西  (只是都未完工啦 XD)


不過 說真的 同樣的東西 重覆一直打時


會很膩阿~


所以 當初在第一晚上把圖打了四次後


花樣就記下了


接著 就是 把剩下的 18朵花 分兩天打完 XDD


 


我還是有在分配時間的


這是 圈兩圈的樣子




 




這是平放的樣子




全長(一圈)約120cm (蒸過後有縮捏 因為平放量 只有58左右)


寬 15cm (這是蒸過後的寬度 XD)


線材: 鐘纺的超柔小兔  三球 


(購自小吉鋪)


針號:可樂六號40cm輪針


這組線真的好打 很滑順~


只是 可能是因為是全毛吧~所以在打時 我看到毛在飄 ><


然後我的臉在癢orz


再加上 老爺說不愛這一次


我就把剩下的16球都清出去了 (應該還有一球 不過不知道跑那去了)


想不到~這組線超強手


一堆人說要 orz


可惜 已經斷貨嚕......


(還好我還偷留了白色10球 XDDD)


 


2013 第一件完工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