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手工-雜項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也是fb上的社團活動
其實 我對不織布 喜歡 但沒有很迷
剛好這回要做的夾子 是我以前也做過的東西
再加上 只有五個 不用花太多時間
因此 就參加去了

只是想不到 在上周五聚會時 請好友們幫我找色畫版型
我再來縫合
好友們的配色 讓我驚訝無比~

總之 我有組很特別的娃娃夾子們 XD
希望 寄到以琳時 可以獲得青睞~

時間:一晚
工具:不織布(軟硬都有) /10元店內12個夾子一排 / 保麗龍膠/ 熱熔槍 / 棉花 / 4mm及5mm眼珠

基本上 我很懶~
所以 除了一定得縫合才好看的地方外 我會用手縫~
其他地方我都是黏合的比較多
像鼻頭來說 我也沒有再裁黑色不織布了 我直接用4mm眼珠貼上
大體來說 能看 ~
但 若要講究點 我給我自己只打60分吧......

反正時間到12月底
等我有時間再多做幾個 再一起寄出好了 :)

以琳基金會的小朋友們 要等等我唷~
IMG_8051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永芳老師油畫課 in 板橋

這是手工坊開的課程唷~

我自己很喜歡永芳老師的畫作

且 這種美式油畫 對我們沒啥美術天份的人來說
真的是個ㄅ棒的手作

只要花半天時間
就會有一幅美美的做品出生

且 永芳老師為了我們 特地慢慢的教上來

只要你跟到老師 你的畫工會越來越強哩 :)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嚕

喜歡的朋友 還沒試過的 歡迎來試看看

Anzu 推薦 絕對好物!!!!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跟mia 學了一堂課 :p
然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這東西比毛線更有成就感 
不過 目前 我的東西 都不甚滿意

因為 約兩個小時 我可以做好兩個簡單的章 

但是...對於印出來的效果 怎樣看怎樣不爽...


唉唉 有待加強啦....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晚 應該說今早零晨吧
跟老公邊看日劇 邊做手工
其實 原本應該要先把欠的串珠都做完的
但~~就手癢
看到 一捲格子布 就 動手啦

剪剪裁裁....
原本只打算做個束口包
可是哩 穿線的地方好像做壞了

結果 找出僅存的拉鍊

縫上去了


果然 沒先打草圖是不好了

做出來的包 拉鍊地方怪怪的
嗯....

算啦 第一次嘗試手工包 算是可以了啦 (自我催眠中~)
cccc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