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圖來源:


http://www.ravelry.com/projects/tikki/cassia



 


這件是在 FB上 看到有人打出來了


那個型 一整個打到我的心


雖然我知道 當上面的圓型剪接結束後 我就會陷入平針地獄


(說實話 我可能在下面的平針改成其它花樣 ~反正都不加針了 只要把花算好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厚臉皮的不斷地的用訊息 請她指導我


1/19開打的 :)


看看 會是在幾號完工哩


(是說 我是打12y的尺寸 一整個好大件阿~)


用的是 我從日本購回的 晶亮美麗諾.....應該一包會用得剛剛好吧


1/20 已經開第二球了 目前還沒到腋下分開處.....


(同志仍需努力啊..)


 


2/18日 又把丟到一旁的它拿回來打了

打到要分袖的地方感覺怪怪的~~問好後再繼續吧~

目前用量第三球~

2/21 開始做身片部份

4/10完工


總用量:9球


針:可樂六號輪針


下面身片地方有改過


所以 最後跟原作差很多


應老爺要求


下擺要改成像花苞一樣包進去


所以最後有改針號 做鬆緊編


袖子地方 到是沒有改


挑出原作要的針數 打起伏針


心得:


這件真是耗工阿~


(在平針地獄時)


是說~我還是會再打一次跟原作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