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PTT上看到有人說可以要織圖來玩娃娃


樂活娃娃作業   <----就是這個


自從兩年前做完小熊之後 我的波堤持續難產中之外   我再也沒碰過娃娃了


所以就報名參加啦


用約了一個小時 也就是剛剛 我剛把剛完工的包包做定型後 等涼的時間勾完了


 


嗯 我只能說 我對娃 還真是沒天份阿


這樣的娃 實在是 四不像


 


不過該有的我都給它了唷 XD


用的是TIM的線材 可樂四號勾針 及 油珠*2 棉花少許


來看成品吧


這是左邊照



 


這是正面照



(像不像鴨嘴獸 XDDDD)


 


這是它該有的小噴泉



 


這是它該有的小尾巴



 


喔喔 再來一張恐怖的正面拍 :p



 


色差很多的原因是:


一個在我的桌上拍的 一個是放在老爺書桌燈下拍的


原線材顏色應該比較接近最上面的兩張圖 XD


OK


七月作業完工


八月的兔子 再看狀況吧


手上還一堆還沒收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