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答應小馬的玩偶


因為小馬說他不想要衣服 XD


 


也因此 我敗了震欣紗行的貝比線來做


我只能說 這款線真是勾針的好幫手阿


因為娃娃的關係 所以我用了可樂四號針下去勾


再加上我本身手就比較緊


所以一整個有硬挺感


 


主色線--水藍用了近兩球(約90G)


其它配色線 唔 跟本沒啥用到啦 XD


 


一球是50g


用原封不動的來當個對照組


就可以知道娃娃有多大哩


約30*20唷



 


這張是用阿龍推推當背景 做對照 XD


阿龍說:快醒醒啦  要拍照了



 


熊:不要 我還想睡 讓我再躺一下


阿龍:阿.......我被壓到了啦  快起來  好重阿.....




 


織圖來自這本書唷



我真是愛死這本書了


每一個都打中我喜歡可愛的死穴啦.....


 


10/22


附上新拍的書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