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震欣紗行的 淺黃棉線

針號:廣島4號勾針

時間:兩天

織圖:張老師的 行家教你領口往下勾 中的 圓型減接花邊童裝

這次 是新棉線不斷地誘惑我 所以忍不住地開打了
(老師不要唸我阿~~我真的有在做作業啦)

周四晚上開工 周五問完分段點後 周日一整天完工 XD


算是動作很快完成度很高的一件衣服


這其中不斷地請小羊過來試套


因為我並沒有做織片 直接依書上的起針數開始
所以 領圍的地方特別大 (笑)
最後 我先用了書上的領圍緣編後 又另外再做了三段花樣緣編
才把它縮到小羊穿起來剛好的狀態 :p





至於下擺 也是被老妹說一句 這件衣款看來對小羊很成熟耶....
因此拿出マシュマロモール這組的白色款 加在最下邊 :p
讓這件應該是春秋衣也有點點冬衣的FU
也更加小孩子的感覺




這件沒做成長版款 比較偏向是短上衣
下回我再依大人款的分散加針 幫小羊再做一件 小洋裝好了.....

話說~還是女生衣服好做阿 為啥都沒有男生款的勾針衣服可以做哩? 唉~小馬都說我偏心了 orz


 


真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