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是跟老師買來要來做珠包的


但 到現在一個都還沒出現(笑)


上回去台中時 看到阿姨拿了一個用管珠做的信用卡袋


很小巧可愛


終於 忍不住了 這幾天 我又把珠子給拿出來


把上回做蕾絲花樣剩下的線拿來試看看


果然 松野珠 就像有些格友說的 大小不是很平均


在串之前 一定要先挑過會比較好


不然會像我一樣 大小不一 凹凸不平的袋面


最後 因為線不夠 信用卡包沒法成功  但也可以包覆約九成的卡面了


因為 從底開始及加 針 都是我自己想的 


所以可以完工我已經算很開心了


雖說 袋面像台灣的柏油路面邊凹凸不平


也還有漏珠 (因為珠子本身太亮了 沒注意看不到 xd)


但 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個小珠袋阿~~~~


 


針號:廣島蕾絲2號


珠子:松野珠 34-8/0  嗯 用掉約半袋去了 ORZ  (超耗珠子的)


時間 約兩到三天吧


 


心得.... 串這種珠還是要有串珠專用針會比較方便用


它本身是軟針 穿線的針頭處是更軟的線 所以不管多粗的線都可以穿過


但是 因為針本身是細的 所以 小珠子也可以穿進去 不會爆珠 :P


(我曾經用過台灣的串珠針 穿珠 結果是...水晶珠子裂開了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