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開襟小外套
原本是要打直角背心的 只是要借用它的花樣
但打到後來 卻發現 我計算錯誤

所以過年前原本可以把前後片都打完的 orz
但 我全拆了


過完年回台北後 先動工把小馬爸的藍底白雪花帽給完工
然後連趕工做這件的後片(2/3開工)
呼呼呼 果然 要先做織片才對

因為毛線選得比書上粗多了
後片完成後(2/6) 我只覺得 若是這款要給小羊
那我應該可以放上好幾年吧 orz

現在正在做右前襟 
哎呀呀 希望這件小外套可以在月底完工嚕 :) 終於完工了 就這227的晚上 哇哈哈哈 一整個很爽 我終於可以往下一件前進了 第一件小外套 可是挑領那邊做到想打人 中間還一度發生 手腕發生大疼痛 休息一個多星期 哈哈 不管怎樣 完成了 一整個可喜可賀啦 前面 後面 花樣 小羊媽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