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已經是第三天了
看來 每天只睡四小時的我
真的快不行了
等這回毛衣弄完後 要好好睡下哩

不過 工作上似乎有越來越上軌道的感覺
至少 出錯的機率低了些點
但 跟同事的相處 還是 有種 不知道該怎樣處理的磨合
面對著 曾是老媽的同事 現在換成是我的同事
我不知道該用媽媽的朋友去對待
還是 我的朋友去處理
這應該就是 我最大的迷點吧

不過 有人也說我想太多啦 (笑)

中午的桌球一樣的打
不過多了下班後的一小時 
真是爽

但這樣的爽 也只能到2/10哩
接下來 又得過著接小孩的生活了 orz

期待暑假的來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