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桌球居然不在分類中哩 是怎樣歧視嗎 哼哼

=======這是無聊的分隔線=============
因為明天晚上要去看舞台劇啦 晚上運動不了
只好今晚上動一動啦
果不其然 被川哥和鄭伯伯電好玩的
五點半打到八點
川哥用旋球狂噹我
鄭伯伯用切球
唔 小楊在後來用下旋球
嗚嗚嗚
我的手都被球打到黑青了啦
更不用說我的腳底 好不容易 把水泡用好的大姆哥們
又起水泡了啦
看來我真的該換雙 羽球鞋了
我現在這雙 全氣墊的好像 對我的急煞 沒啥用哩.....

要不然就是我得再買襪子嚕 嗚


不過 打桌球真的很棒
我的鼻子居然沒有鼻水共共流 一整個很爽

但現在的後遺症就是 腳很酸 肩很酸 背也酸 了
呼~~~我本來還想再打毛線的
看來還是早點睡好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