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打了快兩個月 還是兩個月以上的洋裝啦


一開始看上的是張老師書中的娃娃穿的那款


不過 因為書本裡面沒織圖


只好拜託婷琦幫我製圖 :p


也因為這樣 所以這件越打越覺的懶散


因為 打的同時會遇到許多得自己解決的問題


而我 都是直接逃避 選擇其他勾針做品去做 :p


所以這件開工到完工 我中間完成了一個包 三頂帽子 一件快完工的勾針外套


及 正在打密度的小馬爸的外套  總之一整個進度 是非常緩慢的


 


且 在領口及袖口和下擺的地方 真的是每遇到 就每抱怨一回 XD


可是超感謝編織會的同伴們 在適時給我打氣和意見


說真的 這回的成品 有達到我原本的構想 近八成 我真的超開心的 cccc


 


再一次感謝啦 :p


 


看一下上半部的圖吧



領口和袖口的地方都是用綁頭髮的橡皮圈繩弄出來的


藏線好難用唷 orz


不過好處是 到時小羊大了話 可以直接拉掉繩子 這件還是夠穿 XDDD


(一整個很懶的媽媽)


 


看看下半部吧



 


有沒有發現 心看上半部的不一樣 :p


其實上半部應該也是要打這樣的型的


只是哩 我這個新手把扭針給搞混啦


所以就變成不一樣的款 :p


但 就像同伴說的 這樣有不一樣的感覺唄


 


下擺的地方是打了六段的桂花針後 再勾三段緣編 cccc


我喜歡下擺的緣編


 


這回用的是綺鋪的蘇菲雅天然棉 一顆用不完哩 我只能說 超好用的線材 


因為這款我同樣勾了joey那邊的作業 唔 還有剩下一小球 orz


所以我開始擔心 我還有一捆要怎樣消耗掉哩


cccccccc


阿 是用三號的輪針 打的 然後領口及袖口是一號輪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