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愛的傳遞活動-認領織物明細表(一)編號0001~0452


 


這是第一次參加


我來領了麗鳳家的愛心線哩 不過哩...還沒生出完整東西 orz


 


我認領了兩條


但我自己也因為 ptt上的交換活動


我一共打了五條圍巾 一條正準備完工的半成品


及 一件將完工的披風 和 一件剛動工的大圍巾.....


 


總之...這兩三個星期 都一整個在打打打.....


 


終於 要到寄出的時後了


 


我才發現 我沒有幫他們留下紀錄 orz


 


所以 趁還沒寄出前 先來把文寫一寫 晚上回到家後


再把已完工之圍巾拍照上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