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正妹織友 友情贊助的照片 :p


這頂本來是老爺子說要的


因為他嫌原本打給他的雪花帽薄了點


所以這回我特意拉兩股線下去打


也因為他說想要有遮耳的感覺


想不到 打出來之後


一整個 好年輕阿.....


 


老爺子帶出去一天後 回來跟我說


這頂實在是太保暖了


受不了 


嗚嗚....我兩個晚上做出來的帽子就這樣被嫌棄了


 


但 好歹是我的心血唄


 


所以拜託正妹織友當個模特兒 讓我幫帽子紀錄一下 ^^


 


線材:


小姿的舊線--藍 拉兩股


              新線--白 拉兩股


織圖...無.


用八號輪針起72針


打完一個碗缸後 再量老爺子想要遮的地方做遮耳片


原本想要做上球球的


老爺子不準 才放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