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實在是太熱門了


我記得一開始報名我就傳真啦


可是我還後補到第三名


還好上課前幾天有人放棄


所以我才有辦法去上的


 


昨天 頂著炎熱太陽 騎著小藍到我不熟悉的下新莊去


找地點到是沒找很久


但是 找地方喝涼的 只有一家小七 ><


 


上課 挺好玩的 看的出來mia 頗緊張


也許是因為在場的 年齡都比他大的比較多吧


至少我就看到一個帶小孩的媽媽


(話說:明明就寫說不能帶小孩  不能帶飲品 除了白開水,可是還是看到飲品和小孩 ,早知道我也把小羊帶去阿~就不用讓她很哀怨的去公司了)


 


說實話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個章 :p


以前國小時刻過自己的印章 不過是刻在石膏上的


硬度差很多


再者...我對使用那些器具一整個不熟阿......


 


雖然 我手上也有一套(很久以前以為我自己會想要做時買的)


不過 做這東西 還是要在夜深人靜時 


至少要像我玩串珠時


放上一點藍調 旁邊在擺個咖啡或紅茶


這樣子 應該會比較心情氣和吧....


 


等有拍照再放上成品 及 蓋出來的樣子 :)


及 大家跟我交換的藏書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