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這我想學阿...

真希望有時間可以報名哩

============================================

=============================================================


關於開課~


陸續有格友詢問~是否要開蝴蝶結教學


不知道大家想學什麼?


網路也有一些高手教授~


我有哪些蝴蝶結可教簡易的方法與經驗分享吧


想想~我如果有開課~課程應該可分為三類~


1.美國風Boutique手工緞帶蝴蝶結~


一開始就做這個大組合~難?不會~可學到很多蝴蝶結的打法..


完成後又很有成就感




 



2.我覺得這個比蝴蝶結難~



3.美國風手工澎澎裙+手杖+紗紗髮飾


這個組合很適合萬聖節或聖誕節造型


澎澎裙平日也可穿~


但是~美國進口網紗1碼18元~一件短澎裙要50碼以上(依2-3T小朋友尺寸)




再來地點的選擇~北部~瓜媽教室?or...


日期~幫我選一天吧~


好多要考慮的事~所以我遲遲不敢踏出這一步


歡迎大家進來聊聊~當作我作品的小小成果展


歡迎引用~引用者送小禮~6/10(共10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