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超級小桃家的團勾 (笑)


我第一次跟到哩


不過這隻真讓我傷透腦筋


原本以為他應該不會太難


想不到 光是尾巴和胸罩 及手 都讓我改過了不少


更不用說 那些裝飾品了


最後我都用珠子代替 XD


看看這正面



小小肚臍眼上是朵紫色玫瑰花


脖子上是紫色寶珠


腰部也是以紫色為主的珠串


小花花四朵 orz


 



 看看這尾巴


還帶彩珠哩 XD



 


有看到頭上嗎 :p


我用了幾顆珠子 裝飾 XD


讓她的頭更花了 


 


總之 這隻對我來說 難度比綠妖精還高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