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的是 這款線材


 



針號:廣島四號跟五號 還有三號收邊


 


這款織圖一看到就愛上了


也知道這款需要有點胸的穿起來才會好看


 


但當初 在打時發現我的肩的領口的地方若依原圖打 會有點不太夠長度


所以就自以為是的加寬長了


然後 就很阿沙力的把後片都用同一個針號打到我想要的長度


想不到 打前片時才發現 若我要把前片用同一針號打到一樣長度的話


我的花樣會有很大的問題...他會開到一半然後就死掉了


想了好幾天 剛好看到 joey說 可以改針號


很開心的改成五號針


然後新問題出現了


當我要縫好時才發現到 前片有大段是五號針 但我後片沒改阿 ><


所以 變成前片 垂下去了 後片吊在那邊


但 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經都把緣編處理完了 縫也都縫了


就不改了


 


周四上課時 帶給老師看  (第一次帶群編的東西給老師看)


 


老師說 你...縫錯面了 


阿阿阿阿  我第一次把勾針衣服用縫合的 居然搞錯面了 


嗚嗚嗚.....晴天霹靂啦!!!!


 


總之...就這樣吧  下件再努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