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插隊做成的


其實我應該是來趕工我的娃娃的 月底前一定要完工的兩隻


到現在 還是屍塊 orz


 


織圖來源:


aiamu olive vol-371-014


 


用的是我自己買的線 晶亮美麗諾 no7  


 


約四顆多一點


小羊頭大 且容易出汗 所以就不上扣子了 直接用帶子做裝飾


放個小兔頭遮一下我做錯的地方 XD





這張是背影照



其實 完工後我自己知道 我鐵定是做錯了 XD 因為 接起來的位置地方的模樣很怪


看照片也可以發現 花樣有點歪歪的


自我催眠說 是因為沒穿上身整燙的關係 XD


 


不過這一件完工時間很快哩  手巧的人 且不像我一直做錯花樣的話 應該兩三天內一定可以完工的


 


時間:約一星期




真人照 終於拍啦


正面:



背面





感覺很大 隻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