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件是我硬ㄠ老師讓我做的


 


因為我實在好喜歡這款的花樣唷~


 


雖然打起來時 很痛苦 因為我常掛錯針 +_+


 


那也就算了


 


最痛苦的居然是最後 V領減針 及 V領減針 跟袖圈的地方


 


因為我用的這線材是沒有啥彈性的


 


是小孩專用  有防潑的~所以會有些硬度~


 


但 最主要的是沒彈性~讓我在減針時就不能用之前的公式再套用


 


會有減不夠針 造成凹凸不平的波浪


 


在v 領處 是老師幫我算幫我挑針的 所以 效果OK


 


但到了袖圈處  老師算好後 我又希望是用勾針做花樣


 


所以....就得自己想辦法了


 


最後是有成功啦 只是 還是有一邊怪怪的 ><


 


且 若把衣服壓平時 會覺得袖圈地方好像太大~


 


這是花樣 超立體的



正面 的樣子 


 


是不是覺得有點垂垂的?


 



 


這是背面


 



 


這是 11/12 小羊穿著的真人照 還好 可以遮小肚肚~ (手機拍的 所以有點糊阿~)



 


真人照背影......


 


(旁邊是我弟的小孩 宥宥~~他只要跟小羊在一起 不管小羊做啥 他都要跟著做哩~)




 


這款我應該會用棉線再試一次看看~


因為書上做的是直線背心


所以無從比較是不是因為線材的關係 才做成直線背心....


 


織圖來源: フード付きべス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