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到新公司 也要半年了


這半年來 我的 BLOG 草都已經淹過頭頂了 ><~


新工作 工時很長


但 學到很多東西


常有人對我說 為啥之前工作也算穩定 且工時短


還要換到這個 工時長 也不能算穩定的小公司呢






應該說 這一塊 是誤打誤撞 進來的

但進來後 發現 有很多是跟我正在學的編織可以結合的


到現在 我都還覺得這項工作很有趣 XD


跟打版師傅討論 怎樣的做工 挑那款布


跟業務一起罵 客人怎會如果龜毛 如此白目


這樣的工作 雖說時間長

但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XD



只是 可憐了 我的 BLOD



明明有做東西 但卻啥都沒放上來


我會錄續把東西都丟上來的啦 ...


只是 得有時間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