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3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群好友 又邀請了 老師 來幫我們上課


這次上的是錫雕


講師是:蓉禔錫雕設計 的李老師


礙於場地關係


這回只有七個人來上課


(忍痛踢了好幾個~所以下回我揪人上課 請盡早報名啦~
anzu 推薦 絕對是好課!!!)


 


先看看大家的完成品



前面一排都是鏡盒


後面一排的是筆桶~


左右兩邊是老師帶來的做品~


但中間兩個 是這次一起上課好友的做品唷~


前面那一堆都是鏡盒....


(呵呵呵~~知道我的是那一個嗎 XD)



這是老師說的 專門工具組


因為價格較高 不適合體驗課人直接購買~


所以...噹噹噹~


老師找了下面這種唷~


(看看我的材料包~)



泥看看泥看看~


有紙筆~圓珠筆 ~雪弗龍筆~尖尖筆~和~鉛筆!!!


然後 墊子有軟的和硬的


一片錫片 一張描圖紙 及第一配角--鏡盒


 


老師 先大概介紹了 錫雕的做法


(拍謝 我忙著拍照 這部份沒啥聽到 =_=""")


然後 介紹用具 跟 今天要做的東西


接著 當然就是進入


各別制做的時間啦


這時


就會聽到 此起彼落的 呼叫聲~


老師~


老師~~~


老師~~~~


果然 如同老師說的 需要一個可以走動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需要老師阿~~~


三個小時後~~


成品出現啦!!!!!


 


我的~



 


(cccc 有猜到嗎 XD)


我喜歡不太亮的 特地請老師不用打磨太亮~


但泥看看~其它朋友的



是不是 每一種都有不同感覺~


重點是


超美!!!


再來看一張大合照吧~



 


喜歡的朋友 可以直接找老師上課唷~


(若需要場地租借~可以詢問我~)


老師的連絡方式


FB:蓉緹錫雕設計(LTdecor)

blog:蓉 緹 工 坊 LTdecor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