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TBS
類型:劇情/勵志
地區:日本
製作:TBS
語言:日語
首播:2013-04-14 週日
英文:Soratobu Kouhoushitsu
編劇:野木亞紀子
導演:土井裕泰
主演:新垣結衣/ 綾野剛/ 水野美紀/ 要潤/ 高橋努/ 室毅/ 桐山漣/ 澀川清彥/ 三倉茉奈/ 前野朋哉/ 大川藍/ 桐谷健太/ 阿部丈二/ 池內博之/生瀨勝久/ 柴田恭兵


這上面是簡介 :p

基本上我是因為新垣結衣 才看這場戲的
但沒想到 到最後 我迷上的居然是 綾野剛
綾野剛 <--之前在長髮時 我就曾經驚豔過....(好吧 我對長髮男孩真的比較偏好點 :p)
之後 在 八重之櫻又看到他的眼出 那時 只覺得 真出色

可是 這回 整整打動我的心 (大心~~~~)

那小狗般的眼神
心灰意冷的表情
有點動心卻不知道如何說的窘情
及 心花大開的笑~

每一個 都覺的 剛好敲到了點子上了

在這一部戲中 他真的被其它人襯托出了 這個角色~
仿若是完全為他量身訂做的一樣

至於 新垣結衣 不能說她演的不好 說真的 比起以前有進步了 (笑)
只是 還是在我預想中 :p

唉呀呀

網路 咕狗說 現在流行蛇臉男 :p
看了下文章 發現 我近年來喜歡的 好像都是蛇臉男阿

(os:難道 這跟生肖是會相呼應的嗎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