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ptt手作版的交換禮物活動
為了這活動 我把老爺的外套先放下了
專心的把我要送的東西完成

不過哩  想拿到周五的群編會給織友們看看
所以東西到現在還沒送出(笑)

但 今天 卻已經收到來自新埔鎮的捧油寄來的毛氈小物
哇哇哇
一整個好可愛
小羊搶著跟我要去呢
因為跟他前天話的青蛙很像 XD

我只能說 D版友實在是太強了
可以把毛氈和串珠結合
做成的手機吊飾真的都可以販賣了哩

這樣想想  我的東西好像沒這模好哩
這該怎辦才好哩 orz

先看看躺下的感覺 這是掛起來的樣子 這就是我家小羊畫畫的合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