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的日記中記下 那時剛好在做這一件 做上了興趣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件阿

因為 都已經4月12號了 小孩也都該滿月了

我的披肩到現在還沒完工

原因無它

因為我光是拆線 我就動工了六次

嗚嗚嗚 客官們 您說說 這樣子 我還一邊動手完成 雪花帽 和 橘色小洋裝

也難為我要在這件滿月前完工了吧.....

目前只剩下最後的六段

希望 可以在這星期內完工下水整燙才好....

(話說 小洋裝還沒乾哩 跟本沒法拍照阿 ....明明三月底剛好就給它完工了說....)

這是用 羊咩家的圖 綺鋪家的晶鑽

到時弄完 再來補上照片吧 :)

打算當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呢 ^^ 417 終於 在今晚的編織會裡打完了 不過還需要整型一下 等整完型再po最終照片吧 先看看昨晚上拍的半成品照吧 ^O^ 這是一整片 往下照的樣子
這是後片
這是前片
這是鳳梨花樣
這張呢 只是要大家看到 上面有金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