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馬睡到自然醒
原因無它 只是 不讓他再去上課了
小馬上幼幼班後 脾氣變的非常不好
以前的好規矩都不見 生氣時 會拿自己的玩具往牆壁丟
這是以前在家都看不到的
應該說 我也被嚇到了
所以 昨晚就決定 小馬的幼幼班課程到昨天為止
之後 就由我自己來吧

一早 帶著小馬坐公車 做捷運 到慶城街去拿回簽證
又到小馬爸的公司 將護照給小馬爸 請他幫我訂機票
然後 才坐著小黃回家

一路上 小馬都算很配合
應該說 自從上學後 最配合的一次
只可惜回到家後 又在鬧脾氣了 不肯吃藥 不肯吃中餐

勉強灌藥 小馬已經哭到無法停下來..哭到睡著哩
將牛奶泡好放在旁邊 希望他有醒來時順便喝一喝

一點多 醒來了~牛奶也喝完了
卻不睡了~
嗚~我沒有睡到~

下午跟我上郵局 
晚上要小馬去洗澡時 也都配合的不得了

說真的 到這時候我幾乎已經可以確定
小馬是真的不喜歡學校了
所以 才會把在學校壓抑下來的脾氣 帶回家中
也是 在學校被老師限制東限制西的
回到家中 不能隨心所欲讓他非常生氣.

總之 今天一整天 到睡前 只有中午吃藥時 很番~
其它時間幾乎都是以前的小馬的感覺~
看來 我家小馬 還不到上幼幼班的年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