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跟屁蟲~

在fb那邊被柚子媽燒到一整個不行

(她可是在一周內完成三頂阿 orz )

於是 上網找到織圖  

可居然是英文 (淚奔~)

最後 我放棄它  自己想辦法~

 

所以 這兩天我就用寶寶線開工了 

原因是 寶寶線比較快唄 XD  又暖又可愛 

 

不過  這樣看的出 它是黃鳥嗎?

 

比較像芝麻街裡的娃娃吧 (我小時後有耶~現在好像還在我娘家倉庫裡 XD ) 

 

 

IMG_6038.JPG

 

所以 為了平反 它真的是黃鳥~~~

我拍了側面  把尾巴也給拍到了  

鳥嘴的地方 本來是問小馬說 要不要做上下兩個  他說他只要一個 

(因此 變成小馬爸說的~胡蘿蔔嘴 =_=|||)

 

 

 

IMG_6039.JPG

 

有沒有  這樣鳥嘴出現了 尾巴出現了齁~~

 

可惜這隻做的沒殺氣~

 

主體:兩~三小時  隨意加針到頭圍大小  廣島10號勾針  震欣寶寶線 100G 不到

配件:兩小時~ 包括詢問意見及試勾    廣島6號勾針  震欣寶寶線(白) 貝碧嘉(菊) 不知名黑線 

 

是一個很容易做出的小物 :) 喜歡的人可以試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