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這種人形娃的團勾吧 
因為好累唷~

我喜歡勾娃 但不喜歡同一樣東西一直做 orz
所以一看就會發現 兩隻娃的大小不一 
因為前後時間上就差了一周以上吧 

從我拿到娃娃織圖開始 我就動工了 
用的是 黃合成的 娃娃紗 
而不是我平日慣用的991 或是 貝佳 

但好死不死 想不到娃娃紗我居然用的是四號針 orz
真的是...搞死自己~

男生是第一個完工的 
女生是第二個 
明顯看的出大小不一 (低臉畫圈~)
不過 該做的 我應該都有做到啦 
只不過 最後尾巴的地方 
我又偷懶了  
去書店買了小小花球 黏了上去 
因為我不想為了這小小尾巴去做一個毛線球阿 orz

總之 這一個準時寄出了 
原本是要給另一個基金會的 
但好像中間我不知道考慮了什麼東西 就轉寄到以琳了 

記得 寄出後沒兩天 就接到朱主任打來的電話 
當下 還嚇了好一大跳 
但也很感動 
感動朱主任的用心 :)
我相信我的娃在那邊會有好的發揮空間的 :)

線材:娃娃紗
針號:廣島四號勾針
時間:兩週
重量:不知
高度:約20cm

IMG_7624.jpg IMG_7627.jpg IMG_7628.jpg IMG_7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