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用這本



 


裡面第P63頁的織圖 所勾出來的


唔  這件其實也拖很久啦


因為卡在我一開始原本用四號針下去打 後來發神精居然用三號針打後半段


果不其然的 前面和後面的密度一整個不同


雖然中間有先整燙過  不過還是有一大段的差距  >_<


先看看正面吧



接下來是後面



 


這是用tim的線 唔 它真的是讓我很頭大的線 因為用棒針打一整個非常大洞


這一件耗了約半球吧


他當初賣我時是一磅三球 我是耗了其中一球的一半 orz


這回打的最頭大的地方除了 模樣邊以外 就是它的緣編


(就是說除了縫合其它都是問題 XD)


因為這件的模樣編直到現在我都完工了 我還是搞不太懂


不過還好有做到想要的長度 cccc


緣編我真的是問了兩回才搞懂


不過 我這件還是周五帶過去給他們看看 再確定是不是沒打錯


因為從我上回問緣編到昨天開打 嗯 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所以不是很確定我的印象還對不對哩


 


補上小羊穿上的圖



 


先看後面 :p


再看前面


請自動忽略那個肥肚子



 


工具:可樂三號和四號鉤針 tim家的某款毛線 (算是彈性線吧)


密度: 不可考 段數 :不可考


時間: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