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黑嬤嬤


 


其實  我是 咖啡羊



 


雖然我是羊  可是我羨慕 海鷗



 


看    ~~~~ 我飛起來啦 



 


其實... 我是君臨大地的 陽光咖啡羊啦


 



 


這是我的好姊妹 我們常在陽光下討論 我們的未來



 


不過太陽太大了.....我常昏倒 所以.....


他會....這樣做



 


 


有時是他倒下了  我也會幫他 


但 有時取鏡角度不好 讓人有暇想阿....


 



 


這是我倆脫帽後的真實模樣 


看得出來齁.....我們只是不同父不同母 阿...


 



 


呵呵....我戴上好姐妹的帽子  感覺.....


我是工人阿 果然 我‘頭太大了



 


 


線材:震欣貝北咖啡色+小姿新線白色


針號:五號


630本體完工


702縫合完成


 


感謝 噹噹家的粉紅羊友情拍照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