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第一次的 我已經忘了 我把功課做到那邊去了 orz


 


其實 看到小胖完工後  我就加緊腳步了


 


剛好那時又在大病中 跟本沒法打nac的作業


因為擔心密度跑掉 得一切重來


所以 就火力全開的打這一條


說是這樣說啦  還是花了我快一星期


因為 生病全身無力時 真的什麼都不想動


 


用的是 震欣家的(細)駝羊毛 淺紫 拉兩股 163g


彩木5mm輪針 120cm


沒有完全打完內部28cm 


所以 大人圍 就沒有小孩用起來好看


因此 讓小羊當模特兒  當披肩 和 脖圍 的不一樣感覺


 


 






 


不知道 心細的你們 有發現嗎 


 


我這一條已經旋轉過了 XD 


因為 在接的時後不小心旋轉了 等我打到快10cm才發現 但那時已經不想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