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八成這幾天很不想上班

所以開始想在blog上寫一堆東西了


連這東東 都可以拿來寫一寫 orz



大體來說

我買書 也是買心情的 XD

也就是說 當下看到

若是封面好

模特兒美

款式是我的菜~

我應該就會下手了


只有後來上課後

我對工具書的要求度 才慢慢增加

才開始有在購入工具書的習慣



目前 固定訂購的是

毛系だま和 HAMANAKA手藝月刊aiamu olive(アイアムオリーブ)



前面這本是 季刊

後面這本是月刊



又~

依照出版社來說

我偏愛成美堂的模特兒~

但我買最多的卻是 日本ヴォーグ社及ブティック社的書

可能也是因為這兩家出版的書也比較多吧 xd


入手的範圍很廣

有大人衣 小孩衣 BABY用品

也有家飾類 包包 帽子 等小物

更有~玩偶娃娃類 ETC.....



是說 我應該來個大整理 :P 把我手上有的書 做一個分類

這樣子 之後要找書才知道 我曾經買過 有案可尋 xd




以上說的還是 原文書本


中文的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沒有原文的多

但是 也不少了


最基本的就是老師自己出的書 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xd

還有對岸的~

對岸會買也是很特別 只是覺得 那種勾花在台灣是很少看到的

也是我很沒有大興趣下去動工的 :P

(因為很細緻阿 ORZ ~~)


其它的中文 很多都是 翻譯日文過來的

只是剛好我可能日文版沒買到 就買便宜的中文版了

(但說真的 不保證這些中文版都已經有買到原文版的版權啦 xd )


阿 對了

還有法文書 xd




這就得怪同學了 :P
他家剛好就專賣法文書阿~~~

上面的小娃都超可愛~萌到爆表~

害我連織圖都看不懂 但也一本一本的給他買下去了 ORZ......


一切都是太萌的小孩 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