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FB上 團織 一整個殺到我 XD

很久沒有用到這樣粗的線了 ~所謂『粗線就會是快手!』真是一點都不錯

拿到織圖 隔天就選好線後 當晚就開工了

連針都先是用拼湊出來的~ 再隔天才去買個40cm輪針

一次入手10mm和 12mm

還好~效果真的如我所想的一樣可愛~

完工時小孩們都睡了

只好讓老爺先行試戴~

想不到 意外中的好看耶

(老爺說~是因為人帥!!!)

隔天 小馬小羊也拿去戴了

還跟我order 顏色 和 材質~

所以後來 又去選了貴鬆鬆的ROWAN

還好 因為斷貨了 所以店家打對折~

一球300 兩球600 剛好可以完成一頂

(中間換色的地方~就用便宜的@100線了 ) 不然那有那麼多銀彈可以用阿~

下去過年前 想讓小馬戴著~

當晚就趕工出來~

小馬自己也很多意見~所以很多地方已經跟原著不同了~

但這就是手作的好處唄~

喜歡什麼都可以自己動手改

可惜~因為耳朵關係~害我還開了第三球~

(荷包爆了~)

但 這一組線真的好棒哩

連小羊也順便order了紫色

(所以我打工真的是打心酸的~所有錢都花在這邊了~)

(為啥沒有可以有入帳的那種order哩?)

晚點放上目前完工的照片上來 (笑~~~)


這是 未完工照片



完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