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FB上的團織~


 

剛看到時 還在想說 我到底要不要跳下去了~

 

但想想過年時間還是做個不花腦筋的好了

免得出錯時難救~

 

所以 就很不要命的報名了~

 

但~千想萬想 就是沒想到 這樣簡單的平針加針

 

居然讓我出錯連連

 

一直沒加到針 又不喜歡從中間再多加針~

 

於是出現了拆拆地獄了...

 

回一趟高雄再回來 只完成了平針的部份

 

花樣的地方 還是周五晚上在聚會時才開始動工

 

終於~在周日(2/17)晚上完工了~

 

2/18 今天下午 趁起身運動時~找到了電線~

 

串一串開始做定型了~

 

意外中的難用~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定型的都是三角批肩

 

所以這回這個半圓型的 對拉角的地方 有很多問題~

 

邊拍照 邊覺得怪怪得~

 

總之~等明天看看 效果如何了~

 

下回叫我再做一條一樣的 我應該會想打人吧

 

(當然若是有coco的order的話 就另當別論嚕~)

 

一樣~照片等明天一起補上來~

 

今晚 它還被釘在板子上哩

 

定型中


 

成品照


 


 


 


 

線材: 小吉鋪--魔球 no 1699   一球

 

尺寸:三號尺寸

 

針號; 4mm/5mm/6mm 80cm 輪針

 

時間: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