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一個月了 
如同我當初想的一樣 
我的存在與否基本上在那家公司是沒有影響的 

想被認同 卻不管做啥都不被認同的感覺 
是讓我離開的最大原因 

我知道 會有人跟我說 那就努力點得到他人的認同 

只是  我逃了  我不想再為了他人 去浪費我的時間和心血 
盡管 我是如此喜歡那一份工作 


因為我不在有那樣多的時間 只為了得到來自其他人的認同 


但  這一個月下來 
也讓我發現很多之前沒發現到的事情 

原來 我跟學校老師的互動的這樣少
原來 我的小孩 其實問題真的很多 
但是~ 之前只讓我感覺是小小問題 

現在 連我要問小孩問題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開口


一個月了 該好好整理接下來的計畫了

不應該這樣 子 隨性的做事情了 


從這一個月中找到規則 讓整個生活再走到該走的軌道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