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晚上 打完毛線回家後
一大兩小都睡死了

所以就很開心地 慢慢換我的兩個缸

看看小魚的那一個缸 底下還不少便便 就只用吸管吸一吸
再加上 水並沒有發味 於是乎 只把消耗掉的水再補齊而已

換大魚那一缸時 耶 從ptt網友那邊換的火燄蝦 好像懷孕了
背部的地方一大片的 黃綠色
(話說 不知道為啥 到我家的蝦子 幾乎 都會變白 就是很少會變紅的 =_=)

不過這一缸 髒東西還真是多

一整個大清 換掉了1/2的水哩.....

換完後 慢慢看著 小魚缸
發現

耶 我放在那邊的聖誕moss片 裡面怎有個像飼料的東東在動來動去的

仔細看 哇

是小仔蝦耶 全長不到3mm 天阿
我的缸居然有小仔蝦了 爽阿...
上回那隻抱蛋的玫瑰蝦 過沒多久蛋都沒看到 還以為是她自己把蛋給踢了
想不到是生了

哇哈哈 還好我有放moss片 真是誤打誤撞阿 XD

5/9 今早再看

耶 原來不止一尾仔蝦 光是被我發現的就有五六尾了

看來我可以看到蝦爆缸的一天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