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哩....吃藻唄
在阿堡的建議下 我們入手了六顆
剛好家裡的三缸 一缸兩顆

然後 真的不能常進水管....
因為 原本只打算帶角螺的
想不到 手又滑了 買了兩片聖誕moss
cccc

美的哩 害我很想再多買三片 把仔魚缸給鋪滿 這樣蝦子們也比較開心點吧?

不過 不便宜 真的是有夠給他貴的 一片要90 我買兩片 一片被老爺拿走
所以我才說我需要再三片哩....

原本仔魚缸 裡的仔魚有被我撈出
但後來又看到三尾待產魚 不知道該放那邊
就只好 又把他們混一缸了

這也造成 原本有近40尾的仔魚 現在 目測可能只有20尾左右吧 (唔...另一種物競天擇嗎?!)

現在仔魚缸裡 又只剩下仔魚和兩個角螺 及 4-5尾的蝦子
嗯....希望可以活的更好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