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下班後 剛好小羊跟把把去公園逛逛
我才有時間好好端詳一下我那兩缸魚

就在看 蝦子們努力跳來跳去時 熊熊發現 耶...為啥有小仔魚

ㄟ...還兩尾


天阿 我家生小魚了

終於生小魚了

我今天還在msn上面寫:我家孔雀幾時生 三月不生幾時生

想不到

一回家就看到小仔魚了

真是 太...另人驚訝了啦....



晚上 趁加水時 把兩尾小小魚撈出來 免得被吃掉

且 缸中有兩尾母魚都大肚子了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生的

就 都又把他們放著 不理會哩

就在剛剛 要準備睡時 再去看一次魚缸


哇..。酷...居然又多一尾仔魚 真是帥呆了

想不到 一天就看到三尾蹦出來

雖然我知道 一般可以生到十幾尾

但我想想剛白天 我沒餵食飼料下 只能存活兩尾的情況

嗯 我想他們應該算是 很多了 XD

總之 等會再晃過去看一下吧

說不定又有驚喜等我哩 :P
總結 這一回合 我找到14尾小魚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