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魚時 賢跟我說 第一次養的新手很多都會這樣

但 第二次時就會注意到該小心的地方了

我笑說 是不是 就像是被當了 要重修

真不過再三修

賢說 差不多意思吧


想不到 還是有人 就算重修還是被當

且 還要別人幫忙處理後續

說真的 心裡很難受

尤其 裡面還有一尾是從我這個缸出去的魚

我看 下回若他還想養 請他養蝦缸好了

至少

蝦活 水活 蝦掛 水也是掛點的

雖說看到蝦掛心裡一樣不舒服 但 至少 當蝦掛時 會注意到 水真的壞了

不像一定要等魚掛了 才處理...那是 不倒缸才有鬼


不過 我不會再笨笨的把我的魚給人了

讓自家寶貝去送死 嗯 這種笨事 一回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