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嚕
原本要去內灣 卻變成像標題寫的行程一樣 :p

不過本來就是想晃晃 去那邊到是沒差

還好這回一同出去的朋友不無聊
要不然可真浪費我的時間了

一點半出發
原本要到大溪老街的
想不到 卻不小心迷路到月眉社區裡去
不錯晃的一個點
裡面景比三芝石門那邊的花美多了

我還偷拍了人家庭園造景
可惜無名滿了 沒法傳上來哩 (哭哭~)

問了路終於到了老街
呵~當然豆干是一定要買了啦
連長說 現魯的更好吃
嗯....醬好吃吧 XD
其他的跟我在外面吃的感覺沒啥差

不過也還好有買 因為一路上狂騎的下場就是 等停下來時 都沒賣吃的為多 XD

就這樣 吃到石門水庫 停一會 幫連長拍照到此一遊
(因為 到時已經五點啦 六點關門進去 很浪費錢錢哩)

然後 從北橫入口往慈湖騎去...
呼~~加油站裡我解決了那個魯味
因為 袋子破了 XD 再不吃 汁會一直流出來阿....

到了慈湖 果然 只能拍黃昏下 陰岸的湖畔風景
和兩個人白癡的與騎著咧嘴笑的馬的蔣公銅像合影 XD
(那匹馬真的笑的很開心唷 :p)

離開時 只剩兩台車
一台我的 一台連長的 XD

回程走另一條路回去
也因此 讓連長拍到一張 不錯的街景
夜晚的山路上下山不煞車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風徐徐吹來
呼~一大享受
(當然 下午上去時更棒 :p 可惜我的安全帽沒法擋太陽啦 :~)

就這樣 不小心又晃到三峽老街去了
又開始玩起相機
我想 路人一定以為是來做作業的
因為不斷地調光圈 和位置哩....

吃了普普的金牛角
走了一條連長說是三峽第一座橋的三峽橋....
找不到吃的
只好打道回府

經三鶯大橋往樹林走 然後延環河路走新莊夜市
吃完有點重聽的阿伯豆花
各自回家休息了

呼~
不多不少 剛好騎100km(應該吧~確切數字不清)
看來 我體力居然ok哩
到現在還不會想睡 :p
還可以k完一本小說
寫這篇隨記

唔 希望不是明天才會有後遺症才好 XD

總之 玩完嚕 我的假期
可以安份一陣子哩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