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很不爽
因為很多事情變的很煩....
先是布丁團~
這一團真的純幫忙代訂連雜費都沒收
面交時間也以團員們為主
看那時方便那時拿...
卻沒想到 到了最後一盒居然出問題了
我我我~拿錯盒給對方~
但 從收到布丁到今天 都沒人跟我說有拿錯
甚至於已經有人都吃光光了
所以 唯二的可能是
1.我訂單下錯
2.公司給錯
不管是那一個 對我來說都很不爽
因為 我得自己吸收 雖然是我喜歡的口味啦
只是 還是覺得不爽....
對團員不好意思阿

再來就是酒粕團
實在是夠了
明明就已經說清楚了
看到信要回信
要主動連絡
要以ptt信箱為主
阿是怎樣...
把我的話當屁唷
上站看完信不回信
還要我寫信過去問你
我欠你的嗎

很忙 我也很忙阿
每天忙到現在都還在忙阿
(靠~我衣服還沒晾...)
你們一封信是會花多久時間寫阿
只要轉個帳 給我個帳號五碼
你就可以好好地在家等東西出現再來拿
這樣的服務還不好嗎?

我可以理解大家忙
但我不能體諒看完信後不回信..
所以 賣了你的酒粕 你不要怨我
也不要說我不公
因為 另一個是還沒上站看
這我還可以理解和釋懷

總之 第一次寫認領文
我心情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