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是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moyasworkshop/article?mid=38499&page=1#38522 

所以要下單的要連回去唷~~~

 

 

 

 

mo老版新書

下手前,請先想三秒鐘。想完三秒後,再仔細看清楚,這本是英文的有字天書!!!

 

 

因為我要非常老實告訴大家,這真的是本年度我賣過最棒最有水準、卻最不值得買的一本書(!)

不過很多網友依然熱情想捐獻一點香油錢來支持本土設計,國內外網站代購含運都800

所以與其讓別人賺、不如我自己矇著良心加減賺,一本500

【這些書飄洋過海長途運送難免會受到一點皮肉傷,如果破相還請各位多包含啊~

 

 

 

 

 

裡面有10款包,各2個配色,附詳細步驟照片,全彩印刷,共80頁,全英文,尺寸皆為英吋

其中8款我之前都賣過中文版的講義紙型,只有兩款沒賣過:

1.      湖邊那款藍綠色的托特購物袋ð簡單到不需要紙型,所以當初只有做配色參考

2.      Citrus都會亮麗公事包ð沒發表過,現在買書就送你中文版講義!

 

 

 

 

書裡有附上一張光碟,原寸紙型全部在裡面,有兩種列印輸出方法:

A. 直接到影印店請他們大張輸出(每個包的原寸紙型大小不一)

B. 家用印表機letter size自己印,一樣是原寸紙型,只是會分成很多張要自己拼貼成完整紙型(美國都是用letter size的紙,印出來貼合處有圈圈可以對齊,如果要用A4印,記得設定不要選【自動縮放】,不然比例會跑掉)

【詳細光碟的使用說明,請見本文最後一段】

 

 

讓我再提醒大家一次,這些之前都出過講義,一份還要300

我現在用500元賣「看攏無的英文版大補帖」,簡直是腦袋壞掉,也是自斷後路,以後誰要跟我買講義啊~~~

還請各位鄉親不要唾棄我,以後出講義材料包的時候還是要多多支持啊~~~

 

 

有手作社團&人妻大嫂團在揪團購,滿10本免運滿2098+免運超過3095+免運

50本老娘親自開車幫您送過去! (真的有人訂了50本啊~) 100本我就帶著百吉嫁給你啦~~~!

歡迎買去普渡+祭祖+鎮宅嘿~ 保證跟摸老闆的生意一樣,一年到頭旺旺旺啊~!

 

 

這次先進500本,賣不夠再叫貨就是了,約需2個禮拜到貨,請各位稍安勿躁

我就不信會賣到缺貨斷貨 (也不信這500本不夠賣…)

最近忙著加班,處理回應稍慢,請見諒~

 

 

購買方法【兩者擇一即可,請勿重覆下單以免被列入黑名單】

1. 私密回應在本篇(下單請特別謹慎注意,白天無法幫忙刪除留言)亂留在其他地方的沒時間看啦~

2. 寄信到moyasworkshop@gmail.com

【請留中文姓名】ð相同暱稱的朋友非常多,不留中文姓名一定會搞錯

 

 

皆須付運費70元。一律新竹貨運出貨。明後天還有其他東西,可合併結帳寄送。

請於9/13 (周四) 前付款9/17開始出貨。

老闆我超忙又要出國了,所以拖延付款的必死無疑

 

 

以下為光碟內附的使用說明中文版,給各位參考啦~

若電腦沒有安裝PDF檢視器,可於光碟中「Install Reader」下選擇相對應的作業系統後安裝或是上網下載免費的PDF檢視器。當PDF檢視器安裝完成,即可開啟光碟內的紙型。

點選「Pattern Index」(紙型索引)可瀏覽所有書內作品之紙型,點選書內作品相對應的紙型縮圖,即可開啟其作品紙型準備列印。「Large Format」(大型規格)可使用商業用影印機烈印,紙張大小為36英吋寬。一般家用印表機,建議使用8.5*11吋(Letter)紙張列印。

1. 點選「檔案」「列印」

2. 於「頁面縮放」選擇「無」,並勾選「自動選轉並置中」

3. 可於預覽窗格檢視無誤後,選擇「確定」開始列印

 

 

QA4紙可不可以印?

A:可以,拼接的紙型上面都有圓圈中間畫十字的符號讓拼接準確不歪斜,只要確定列印的時候,這個符號會出現在列印的範圍內,讓您可以拼接紙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