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欠很久 orz  因為我不會兩上兩下的收尾 

最後一邊用針縫 一邊還是用套收的 orz 

袖圈的地方也是 很隨興的挑針 

看照片就可以看出 針目被我亂挑 orz  

然後領口處~

這款應該是前後片接合後 再一起挑針 做領口 

 

我想說 前片是V領的上去 就一直打上去就好 

然後再把後片打上去 

兩邊再縫起來 

 

但這樣會有很醜的縫線阿 orz 

 

總之 下回若還想再作一次這款

我應該會先把前片肩膀處接起來後 

中間那邊會連同後領一起挑針 一起往上做翻領的地方 

也許 這樣會好看一點嚕 

 

使用:彩木輪針(日規約6號) 

線材:柔柔微風買的美麗諾 使用約兩球吧

正面

IMG_6646.JPG

反面

IMG_6647.JPG

以下為小馬真人照 

IMG_6642.JPG 

IMG_6644.JPG

↓ 這張就可以看出袖圈不小心被我挑小了 orz 

 

 

IMG_6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