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喔

這又是另一款

應該說當初材料包在特價19元買下的練習品

一樣 就只是想試看看手鍊的做法而已

因為 很難相信齁  我這個玩了一大堆立體串珠玩偶的人

居然連一個手鍊都沒玩過

總之 這個還是給小羊當玩具用的啦 :p


不過這款的打法 讓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 它是用單線下去穿的
跟我平日習慣的左右線不太同
害我還用點時間去想要怎樣串哩 :p

不過 一樣 不到一小時 搞定 :p

這種穿法 我想我下次要做我會考慮用日本小珠做

效果應該不錯看

來補圖了


 



上面這張 沒閃光


這張有閃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