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頂很優雅的帽子

至少書上看起來的樣子是如此 :p



是我用來打發時間用的勾針做品

這個花樣我一共打了兩頂

第一頂是依上面的排數下去打的

用的是琦鋪的線

老虎彩絨-段染
針號:可樂的三號針

打起來 唔 很有FU 不過哩

居然是小羊可以戴的 大人戴就是一整個怪 應該是太小頂了

(照片後補 因為相機不知道又死那邊去了)




上周日 家族間提前過母親節 連我乾媽都上台北了

原本只準備老媽的生日禮 (就是那件大型勾針披肩)

早上八點半起床 九點開始打 一直打到一點半

另一頂完成

用的是TIM家的線
(唔 我不知道它叫啥 不過照片後補)
針號:可樂的三號針


因為有前車之鑑 這回我在頭頂部份有加大 其他照舊

終於 大人可以戴了

但..。還是怪阿....

總之我還是送出去了 只是哩 沒圖了

因為 被帶回高雄了.....



這就是上星期 除了打小羊那件一直都還沒開工的夏裝外

所完成的兩件做品了



話說 這樣的進度還真是慢阿...



我手上的欠單 啥時可以還清呢?






補上使用的書名:女の子の手編みのぼうし

出版社:ブティック社


 


到這邊看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