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了
在1/18日的下午 做完了
配著實習醫生的影集下 花了近三晚的時間
因為我很不死心的用週三在市場買的30元熊貓牌毛線
那是毛海 對   我挑戰了毛海....
就在我邊打邊拆下 終於完成了 ....
一共花了快三顆線
不知道是不是有做錯 總之做出來只有外型很像 都是三角型
裡面的花 好像不太一樣的感覺
我做的是春風
可是 我用的是黑線 XD
一點春天感都沒有 還比較像是冬天的感覺哩 cccc
照片後補
針號:可樂六號勾針
線材:台灣熊貓牌毛海
時間:周三晚上開工 周日下午完成


好 我剛剛決定 不下水 不整燙 直接交作業吧 XD


這張是原圖



這是在我家餐桌上拍的


我家桌子約120*60cm


所以 這條其實頗大條的耶 怪不得花了我三捆線



這是在曬衣架上拍的


原本是打算拍花樣 可是感覺 似乎不明顯



 


於是


拿我家老爺外套當底色


拍了張正面圖



 


還有張背面圖



這樣花樣比較看的出來了齁


不過 這樣看的出是毛海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