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blog 是一個讓我覺得很麻煩的事情(笑)

因為 很多時後都要有照片一起輔助

這文章才會生色不少

偏偏

現在的我對於拍照這事情

可以省就省

因為 我挑地點

挑光線

挑物品



可能因為要拍照

我會希望我的毛線作品是下水後整燙過的

但那又要花掉我一兩個晚上做東西的時間

喜歡一次把一樣性的工作做完

卻沒有那麼大的地方可以擺放

總之



就是一整個懶





還是bbs 好用的多

因為只要文字上去

我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要寫什麼



現在變成了blog 我反而越來越少寫東西

相對之下

文筆生疏不少.....



其實 都只是一個懶字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