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剛好下的單子有在樂天也有在奇摩


不過 奇摩不收海外信用卡


真是差一點我的線都回不來哩


因為我這回主力在奇摩哩


樂天這回有收我的信用卡


但不知道會不會請款成功 (笑)


不管怎樣 我想之後 若有人要買奇摩的 一定得在學長出國前給單子


這樣學長現金才夠付款


若是要等我的信用卡刷  就是可以等到學長到日本後再給單


但是 我自己在找線的過程中發現


奇摩線材多很多 價格上有不少也漂亮很多


所以 怎樣取捨 就看大家的決定哩


 


這回第一次幫大家弄這東西 學長昏頭 我也被弄的心提在那邊不上不下的


擔心出貨來不及


擔心信用卡刷不過


擔心學長扛不回來


總之...一堆問題 讓我這星期跟學長都好好上到了一課 XD


 


文化不同 果然有差 XD


 


推薦這回我買的奇摩賣家 雖然他是最晚回信的(讓我一直在擔心哩,因為現金付款 飯店是不能代收代給哩) 但 出貨很快 :) 在明細上也很清楚 


至於樂天的山久賣家 這回是第二次跟他交關 一樣是很不錯 :)


最後就是另一家 嗯 ...先不寫網頁名吧  總之 他先是較晚回信 


又說 備貨不及無法在要求時間出貨 若要部份的話 就得先給運費 


一整個ooxx的......


備貨不及 我們可以等 反正就是下回拿就好 


但是,看到他的回信口氣時 我跟學長都有點怒 


因為很少看到這樣直接拒絕的口吻:p


所以最後這單子是取消了


噗 對不起另一位格友哩 特價線就這樣沒了....


總之,這回學很多 :p


學長說 他會再看看 再做調整:)


我這邊也是嚕 ^^


 


給固定下單格式 我想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