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起來了


八成是我求好心切吧~


最近每晚上都留下打球最少一小時


回到家也會玩線玩一到兩個小時


更不用說~每天上班及回到家我的電腦隨時都在被我的手玩弄著


我的右手


昨晚跟我抗議了


感覺應該是周五晚上練發球機時姿態有問題


才會讓我的手腕有種 腫脹感~


雖說擦了消腫藥


可是怪怪的感覺還是沒消失


唉~~得不償失啦 ~~~


今天沒去上桌球課


看來明天應該也只能帶小馬 然後我在旁邊看了


真是.....


 


 


不能太過勉強自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