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 中港麥當勞附近 中安街的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 

其實 它開有段時間了~~~

它的前身原本是家 PUB 店的樣子

我和老爺子觀望很久  終於在昨晚上 過去吃了 

老爺子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我點的是炸豬排定食

主菜+兩小菜+飯+味噌湯+甜點  這是定食的內容

我的主菜 炸豬排  下面放的是芝麻醬  另外還給另一種醬汁 

兩種混在一起吃  粉好吃耶~~~

小菜有一款居然是~曼波魚做的魚凍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另一款小菜 看起來原本以為是雞肉 

咬下去才知道 是菜肉捲  也是好吃到爆表 

套用小廚師的漫畫 就像是  嘴裡面冒出了好多小花阿~~~~~

我們有多點一份日式炸豆腐~

上面撒的是柴魚片 和 油膏  

豆腐本身 外酥內柔~~

說真的 這是我吃過 我最滿意的炸豆腐了......

甜點 是 酸梅汁裡放蕃茄  

很怪的感覺齁

可是意外的好吃  

冰冰涼涼的  梅汁不會很酸 蕃茄則是甜甜軟軟的

連我這不愛吃番茄的怪咖  都覺的這真是好吃阿.....

這家店 真的是 我和老爺子覺得很物超所值的店 

雖然份量看來很少

但是~吃完後 我和老爺子居然都是飽到不行  

一整個大滿足~~~~~



有經過中港麥當勞的 朋友們 
下回可以去試看看 

它說它家是 正統日式料理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