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因為我們訂購量高達11公斤


所以原本代買者希望我們的毛線全部走海運~


不然他沒法帶回


但因為這回購買的織友們是希望可以早日到貨


所以


代買者考慮後決定


他的東西走海運晚點到台灣


這回全部將毛線手提回台


但也因為這樣


代買者要我告知各位 希望可以幫忙分攤部份運費 400元


若是依人頭攤的話 :共 五人 一人是 80 會比較不公平點


但若是要依重量的話 我會比較麻煩算 =_=


所以 我打算用:


我  攤  150

小M 及 YU 各攤50


蝴蝶夢 及 Fenny 各攤100


不知道這樣大家有沒有意見呢


我知道事後才追收運費是很不好的事情


所以, 之後不會有事後補收運費的狀況出現


當然~到貨期就得依代買者的決定了....


 


真是不好意思 若是不能接受追收運費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